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心中的偶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偶像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別人都是把什麼歌星啊,影星,當作自己的偶像。我卻和他們截然不同,我的偶像是向雷鋒那樣平凡,卻對社會有貢獻的人。

  我五年級的一天。班裡流行起了“追星風暴”一下課或者上體育課他們談論起自已的偶像來了。那天我們班幾個同學在我跟前談論起他們的偶像,其中一個同學說:“劉德華,華仔可是四大天王之一呀,他在電影中的樣子,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,英姿颯爽!”另外一個同學反駁他說:“劉德華算什麼,何況現在他已經不是四大天王了,而且他好像已經退休了,現在是李連杰獨佔影視巨星這個位子了”“你們說的都不對,現在應該是周星馳是影界巨星啊呀!”他們吵了起來吵得不可開交,最後他們都反過頭來問我:“你說道底誰厲害?”“誰利害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你們說的都是片面的,他們在電影中表現的是好的,但是你們知道他們在平常生活中是怎樣的,是杖勢欺人的?還是和藹可親的?”我說,“電影,電影終究都是虛的。”“那你的偶像是誰?”他們問我。“我的偶像是雷鋒,我崇拜他的原因是:因為他的無私奉獻、樂於助人的精神深深的感動了我。”我說。同學們都回過頭來看我,弄的我還有點不好意思了。

  我不想當一個明星,也不想當一個歌星,我只想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!

  忻州市五寨縣五寨四中初一:馬晨迅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偶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偶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