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是壞女孩續六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壞女孩續六_1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今天,開學的第二天,這位叫snow的女孩就向我們班走來,熱情的向我打招呼,握手,她還直向我的座位方向走去,坐在我的旁邊。天呀,不會吧,老師是怎樣調坐位的呀,竟然把她調在我旁邊,我暈了。唉,我只好等待着上第一節課,因為是班主任的課,她應該會講原因吧。“鈴,鈴,上課鈴想了,班主任老師微笑地走進教室:“同學們,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,希望大家可以在一起互相幫助。”“櫻愛,你多多關照她。”我乖巧的點點頭。那個叫snow的女孩,給了我一個陽光般的天使微笑,好純潔的那一種。但我卻有不祥的預感,真的不知道怎麼了,心裡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妒忌,但她卻一直給我陽光般的微笑,使我渾身不自在,好不容易挨到下課,又遇見了星那個臭小子了,楓在旁邊,楓一邊跟我打招呼一邊幫我拿書包:“櫻愛,可以走了嗎?”我點點頭,星那小子,卻把頭一歪,看向snow那裡,我又想罵他了,一看到美女就忘了神。還在留口水,我想如果長大了,誰嫁給他了,就會倒霉一輩子,我瞪着他,星好象發覺了,猛的回過頭來,好象吃了炸藥一樣,狠狠的敲了我一下頭。我痛的大叫,星大聲說:“這點小痛也受不了,那麼驕弱,看長大了誰娶了你,就慘了,處處要保護着你,真的很慘呀。說著又把我的頭髮的髮夾摘下來,在哈哈大笑:“櫻愛,徹底毀容了。”她後面的一群花痴跟着星哈哈大笑起來,我哭着跑出去,我不知道誰出來追我,我停了下來,回頭看,是snow。她正在微笑的給我遞上紙巾,我莫名的有點感動,眼淚更是嘩啦啦的留出來,覺得自己真的誤會人家了,人家跟本就沒什麼,看到我這樣,她更加慌張了,趕緊安慰我。

  我感到好愜意,早早的就回了家,媽媽看到我這樣無精打采,忙問我發生了什麼事?我搖搖頭,就回房了。打開電腦,上了QQ,這個丫頭曉佳星之夢,這個丫頭,為了引起星的注意,就取了這個名字。立刻撲上來,我知道她又有事情要求我,唉,一遇見她,就知道不會有好事發生的,又是要我幫她寫作業,說無論什麼要求都答應。櫻愛:“好,這可是你說的,我要你幫我整一下星。讓他吃點苦頭。答應嗎?”星之夢:“啊?換別的,好不好,櫻愛,別這樣好不好?”櫻愛:“不肯算了,那你的作業問題也免談了。星之夢:“啊,不要,我答應你,好不好?”櫻愛:“那還差不多?”星之夢:“那要怎麼整呀?”櫻愛:“自己看着辦,但不要傷害他的身體的事就行了,但一定要讓他感到害怕。”星之夢:“呵呵,其實,我們的櫻愛小姐還是很在乎星的,對吧?”櫻愛:“哼。”星之夢:“好了,好了,別生氣了,我投降行不?”櫻愛:“不聊了。”

  第二天,撞撞鐵鐵的來到學校,我坐在座位上,靜靜的等待曉佳給我傳來的好消息,當我幻想着星的那張臉變青了。我就想笑笑,當我幻想中,星忽然穿過我的座位,把一個眼珠扔到我的桌子上,全班同學嚇得大叫,我嚇得快要哭了起來,星卻哈哈大笑:“櫻愛小公主,好玩嗎?”我搖搖頭,意思是讓他拿走。楓來了,我想見了救星一樣,楓看到了,一把拿開那個眼珠,把我抱在懷裡,大聲對星說:“星,別鬧了,你看你嚇得櫻愛臉色蒼白。”“你不知道嗎?”這樣才好玩嘛!”楓氣的想扁星,但還是沒有出手。Snow來了,看到這個眼珠,大聲叫了起來,星一把她抱在懷裡,楓更加氣了,大聲說道:“為什麼櫻愛被你嚇成這樣,你還哈哈大笑,她只是叫了一下,你就這樣愛護她。”你真的太過分了。Snow掙扎開星,跟我道歉,我搖搖頭,意思是不關她的事,“鈴,鈴,上課鈴響了,老師來到教室,看到亂成這樣,還有我還在楓的……,老師氣急了,下課後把我叫到了辦公室。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壞女孩續六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壞女孩續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