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是壞女孩續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壞女孩續四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二天,我一大早就起來,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,我來到花園,看到和我們一起來旅遊的花痴們正在議論什麼,我仔細的聽,原來她們是在議論着我,A隊說:“那個櫻愛真不要臉,搶了楓又槍了星,以為自己很漂亮,不過是學習很好而已,還不要臉的給人家寫情書。B隊說:“你說什麼呀,櫻愛沒有呀,她是幫曉佳給的,是星亂說,用來耍人的,就只有你們這麼笨,才會被他耍到。”我忍住火氣走了過去,A隊的同學1說:“喲,我們的櫻愛會主醒來嘍,唉,人家就好啦,有楓和星撐腰,不像我們就要早早起床,就要準備早餐,肚子餓了,還要等齊這位公主才級吃。”我保持淑女的形象微笑的說:“是呀,不知道是誰自己心甘情願的跟着我們來,我們可沒有邀請她,是自己來的。同學們說,對吧,我轉向支持我的同學問道。是呀!很不要臉喲。 

  吃早餐了,星調皮的在餐桌上高談闊論,時不時還怒罵無所顧忌,一點也不顧自己的形象,還時不時的拍拍我的頭,像小狗一樣拍我頭,我氣急了,大聲叫到:“星,你當我是小狗呀,直拍我的頭。”星嬉笑的說道:“櫻愛妹妹,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喜歡你的頭,因為你的頭的確很像小狗喲,你知道我最喜歡小狗的啦,不是站在我這邊的同學在那裡大聲潮笑到:“是喲,哈哈,星的想象力真的太好了。”星還在那裡說:“櫻愛妹妹,你看這麼多人都很喜歡你的小狗頭喲!”我氣哭了,我跑出了餐桌。我來到五顏六色的湖邊,我邊哭,邊賭氣扔石頭,心裡好後悔跟他們一起來,而且還被取笑了翻。楓輕輕的走到我身邊,臉上帶着一絲微笑,並替給我一張紙巾:“不要哭了,先回去吃早餐好嗎?”這一次星是過分了一點,我回去會好好的罵他一頓,讓你消氣好嗎?”我嘟起嘴說,我不要回去,免得又被那些人取笑了。”楓輕輕的搖搖頭,拉着我的手往餐廳走去,我使勁的掙扎,楓卻越扎越緊。一回到餐廳,一個女同學就譏諷到:“喲,我們的櫻愛公主回來了,還要人家楓拉着回來。”楓大聲唬到:“你不說話,沒人把你當啞巴,再吵你就給我出去。” 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壞女孩續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壞女孩續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