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是壞女孩續三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壞女孩續三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簡直佩服她們的五體投地,現在的我不是那時被人們公為一級的壞女孩,我要安份守已,要不然我的淑女形象就給破壞了。幾個死黨整天要我幫她們傳情書給楓和星,要不,又來了,“櫻愛,櫻愛BABY,幫我做一件事好嗎?”不用想,這個丫頭肯定又要幫她傳情書,我說:“你說說看吧!”曉佳一臉神秘的對我說:“上次,你不給幫我交情書給楓嗎?楓肯定沒有看,這次,我要交給星,櫻愛你幫幫我好嗎?我一臉壞笑的問道:“哦,原來曉佳公主也是這樣的一個人,一個追不了,就要另一個,想腳兩船,對吧?”曉佳哭着臉說:“櫻愛,你做一下好人吧,好不好,最後一次了。”我說:“現在大家都出來旅遊了,你當面跟星說不就行了嗎?我才不給你做這樣的事呢?很尷尬的。曉佳一臉要哭的感覺,我只好投降,幫她把信給星。唉,誰讓我櫻愛就是這麼“樂於助人”呀!不料,我幫曉佳拿情書給星,這王八蛋星卻說:“櫻愛妹妹,是你給本帥哥的情書吧,不用這麼害羞,也不用找借口說是曉佳的,本帥哥很喜歡你的情書喲!”我氣得瞪着眼跟星說:“你這個惡魔,你別這麼得意洋洋,要是本小姐會喜歡上你,我就不是人。星一臉壞笑:“櫻愛,我遲早都會讓你喜歡我的,到那時你也喜歡我,你可以不是人,但你可是我的人呀!”說完,星星哈哈大笑,還想大聲公告是我寫的“情書”給他,我恨不得往這個傢伙臉上揍一拳,真是可惡,明知現在是在旅遊,到處都是人,真是恨死他了。我回去旅房后,曉佳一步衝上來,抱住我說:“櫻愛,你看曉佳多愛你呀?我一進來,曉佳就給你一個擁抱了,你快告訴曉佳成功了嗎?”我憤怒的瞪着她,曉佳嚇呆了,擠出一點微笑:“沒關係的,以後我重新再寫一封就得了,沒事了。”我蹬着曉佳說:“你以後再不要叫我做這些事,我以後再也不會做了,那個惡魔竟然說情書是我的,還想大聲公告。” 曉佳滿臉哭腔的說:“啊?不會吧,我好不容易等到這個機會,發了好多時間才寫好了,現在都毀了。”我更加憤努了:“你還生氣,要是那個惡魔亂說傳去,我以後還有臉見人嗎?” 曉佳一臉委屈的點點頭,這也是,你還比我慘呢?我瞪了她一眼,就回房了。 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壞女孩續三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壞女孩續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