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是壞女孩續七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壞女孩續七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

  我忐忐不安的來到老師辦公室,班主任正在怒氣滿臉的坐在那裡等我,我不敢抬頭注視老師,老師嚴厲地發話了:“櫻愛,你怎麼回事?從開學到現在,你一直和凌陽學校的同學混在一起,我知道你們以前是同一個學校的,感情不錯,但現在分開了,就要注意分寸,就不應該有任何瓜葛,明白嗎?”我本來想頂回老師的,什麼混在一起呀。我們可是光明正大的,但我還是乖巧的點點點:“是,櫻愛明白。”老師點點頭。正在這時snow進來了辦公室,滿臉笑容的跟老師交談作業。我正想轉身出去,但被老師叫住了,她說:“櫻愛,你回來。”我只好轉過身,老師和藹的說:“櫻愛,老師之所以把SNOW調到和你同桌,是因為老師想讓你幫助她,她是新來的同學,很多東西都不懂,老師希望你們互相幫助,OK?”“是”,櫻愛知道了。”SNOW送給我一個陽光般的微笑,說:“請多指教。”她伸出手想與我握手,我抬頭看她,她點點頭,但我看她的眼睛,卻截然不同,直覺告訴我:“她不是一個普通的女孩,她來這所學校好像是有目地的。但我還是如常的還她一個微笑,跟她握手。

  出了老師辦公室,snow很溫和的跟我說話,但卻有一種對敵的力量。我也順其跟她溝通。她告訴我她來這裡是為了尋找一個人,是這所學校的一個很優秀的男孩子。我望着她:“噢,是嗎?”她點點頭,但她的眼睛好象又多了一層殺氣,我不敢看她的眼睛,我向她微微一笑:“祝你和他早日團聚。”“謝謝”。她似笑非笑的說。“我先行一步了。”我跟她說再見,我就離去了。我心裡的疑惑很大,很害怕看到她那殺人似的眼神。我一邊走一邊想:“她到底誰呢?為什麼要找他呢?我回到了家,躲在房間里繼續胡思亂想:“唉呀,櫻愛,櫻愛,你到底想怎樣呀?人家長誰關你什麼事呀?”睡覺好不好,不要想了好嗎?躺在床上,我翻來覆去的睡不着,老是覺得有不祥的預感。

  第二天,我只好帶着兩隻“熊貓眼”去上學了,在路上,我無精打採的走着。忽然,不知道從哪裡蹦出來一群男花痴,圍着我,嚷着要我簽名,“我又不是大明星,你們去找別人簽吧。我不要簽。我惺惺的說。他們卻還歡天喜地的說:“櫻愛MM,我們好不容易才遇到你,平時你都隱來隱去的,來啦!幫我們簽一個嘛!我只好坐在草地上一個個幫他們簽,如果我不幫,那群花痴肯定會追到學校去的,到時候又得進辦公室了,救命呀,誰來救救我呢。忽然,一個黑影從我身邊閃過,男花痴們呆了,一會兒,一下子彷彿清醒了,忙叫到,是小姐呀。我們去找她簽名吧。

  未完待續

  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壞女孩續七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壞女孩續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