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是壞女孩續九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壞女孩續九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我被一盆冷水潑醒了,我漸漸地睜開眼睛,看見幾個兇猛的青少年,對着我笑,那種笑,讓人起雞皮疙瘩,我想逃跑,但我發現我的手腳都被綁住了。唉,真後悔,幹嗎自己一個人跑出來呀,現在被人綁架了,怎麼辦才好呢?我焦急的在心裡想着,那幾個少年彷彿看出了我心思,打趣的叫道:“陽心學校的櫻愛公主,很高興認識你喲!咱們交上朋友好嗎?”我心裡又驚又怕,“糟糕,他們怎麼會知道我的學校和我的名字呢?”莫非他們是snow指使的,唉,應該不會吧,snow應該不是那種會去害人的女孩吧?但她的眼神總是帶給我一種兇殘,想起她的眼神,我就開始起雞皮疙瘩了,怎麼辦呀?他們見我不回他們的話:“唉喲,櫻愛公主果然是金口難開呀!怪不得很多男孩都叫你冰山櫻愛公主,是真的喲!”說著,他不懷好意的向我走來。你要幹什麼?走開?”我衝著他大喊。“唉喲,櫻愛公主,我又不會吃了你,如果我不這樣,怎麼引你開口,聽你的聲音呀,公主果然是公主,就連聲音也這麼甜美,但什麼都比不上這嫩白恬靜的臉。”說著,他刮我的下巴。“給我走開,你這無懶,走開呀!我哭着說。“唉喲,櫻愛公主,你幹嗎這麼緊張的落淚呀,害得人家好心痛喲!”他笑着說。“你……你……我告訴你,要是被楓和星知道了,要你好看,他們可是學過抬圈道,油道,什麼都學過,把你們打個落花流水。”我哭着大聲說。“哦?是嗎?那我真的好怕怕喲!”他陰笑道。“別哭了喲,小心變成小哭貓了。”他幫我擦眼淚。我不理他,閉上了眼睛。“唉喲,櫻愛公主,不如我們放你一下下,但你不可以調皮喲!你陪我們玩玩好不好?”我厭惡的看了他一眼,繼續閉上了眼睛。“喂,櫻愛公主,你別睡了,你的衣服濕了,這樣會生病的喲!”如果你要睡的話,我可以給你換上睡衣喲。蓋上被子,現在是冬天,你一定很冷了。他若似關心的說。的確,我冷得發抖,我只穿了兩件衣服而已。我還是不理他,他拿我沒折了,軟的不行,他只好拿硬的:“櫻愛公主,我是給你面子的,如果你再不聽話,小心我和幾個兄弟……乖啦,先吃點東西,要不然會餓壞身子的,那樣,我們幾個兄弟都會心痛的喲!他硬塞一口飯給我。我吃不下,把飯吐了出來,他氣極了。幸好他不敢把怎樣了。我好累好累,開始熟睡了。 

  我夢見楓和星都要來救來我,但snow卻不同意,認為我這是自找的,如果楓要來救我,長大就必須娶她為妻,楓不肯,楓跟她說明原因,喜歡的不是她,他只把snow當成自己的妹妹,原來楓喜歡的還是我,snow威脅楓,如果不同意,就把我給卡嚓了,原來那幾個都是snow派來綁架我的,她要找的人就是楓,為什麼呢?楓到底關她什麼事?她為什麼執意讓楓娶她為妻呢?5555555555……楓不顧snow的威脅,衝上來救我,不料那幾個兇殘的少年,刺了楓一刀,刀本來是刺向我的,但被楓檔住了,不要,不要,楓你不要死呀,楓,楓。我從惡夢中驚醒,發現自己滿頭大汗,那幾個青年瞧着我看。

  未完待續  幸福掌握自己的手中,願荷友永遠幸福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壞女孩續九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壞女孩續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