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和諧大自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諧大自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和諧大自然 

  大自然是充滿生機的,有時它是一組旋律,有時它是一幅多姿多彩的畫。冬日,雪花飄飄,雖然天氣寒冷,但雪中的景物,卻是那樣的和諧。 

  雪,預示着新年的到來,也預示着春暖花開,就如“飛雪迎春到,瑞雪照豐年”一樣。 

  白色,是很寧靜的、靜謐的。在樹上、屋頂上、路上等地方滿是潔白的雪,由於這鵝毛大雪,所以人們就不會出門,而在家安靜地看電視。這樣的景象,就會使這銀光素裹的世界顯得更加靜謐,又非常淡雅,給冬添上了協調的一筆。 

  在這靜謐的雪景里,還藏有一些生機,不仔細看,是不會發現的。 

  雪地里,有幾株小草探頭探腦地鑽出雪地,似乎一點兒也不怕冷,其實呀,它們是想參觀一下這雪景,感受一下下雪的氣氛;大樹底下的小樹苗也挺立着,想和大雪比試比試;傲雪的梅花在跳着迷人的舞蹈,把雪的聲音當作是一個個音符,一篇篇樂章……這些雪中生機,也為這靜謐,增添了幾分色彩。 

  這一動、一靜,是那麼和諧,讓冬天的旋律更加動聽、優美。 

  冬天的景色是和諧的,而春天則在和諧中體現了它的無限生機。 

  那小河的水融化了,“叮叮咚咚”地響着,像是在唱着歌;包着的花蕾緩緩舒展開來,長出大朵大朵的、五彩繽紛的花;纖細、苗條的楊柳姑娘,梳着自己長長的頭髮,在水面上照鏡子呢! 

  清溪小學 606班 朱夢霞 

  指導老師 沈浩芳

您正在瀏覽: 和諧大自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諧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