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第一次軍訓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軍訓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軍訓,聽起來熟悉而卻又陌生,在我的心裡總有一股神秘的感覺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體驗軍訓,心裡充滿了嚮往,充滿了渴望,充滿了擔心……總覺得教官是很嚴厲的,不容許出任何差錯。於是,我又有一些害怕,生怕會得到教官的批評。 

  一大早,我幾乎忘記了擔心,開開心心地來到學校。隨着廣播里的通知,我第一次來到了實驗中學的操場,它是塑膠地,站上去挺舒服的。操場中央長滿了碧綠的青草,又讓我舒坦了許多。等校長宣布了開營,過了一會兒,教官們跑步進了場,和電視里的軍人跑得是一模一樣,真是讓我佩服。 

  我們的教官也毫不遜色,是位年輕的小伙兒,他叫徐韜,看上去不太嚴,我心裡的一塊小石頭終於可以落下了。 

  徐教官帶領着我們來到了一塊屬於我們的場地,開始了一天的軍訓。首先,教官教了我們一些最基本的。例如“立正”、向左轉、向右轉等等。一開始我心裡還在埋怨這些動作如此簡單,小學早就學過了,可是 真正做起來可沒有那麼容易。尤其是跑步走,和小學里的截然不同,聽教官講好注意點后,我們試了一遍,第一次我少了“1234”,班主任老師提醒了我一下,我想下一次我肯定能做好。第二遍,我回想着教官說過的注意點,又試了一遍,可又出錯了,僥倖老師好像沒有發現,於是,我找到了我出差錯的原因——喊4的時候右腳卻又邁出了一步,還和前後左右的同學不對齊。第三遍,我肯定不會再出差錯了,可是立定之後我又不由自主地犯了同樣的錯誤。我害怕,我緊張極了,感覺自己真笨,真差勁兒,連這麼簡單的動作都學不會,其他好像都做得很好。我都快泄氣了,不過一想到這次還要評選優秀中隊,我也不敢怠慢了。最後一次我終於做好了,還和其他同學都對齊了。我的心裡樂滋滋的,但又怕接下來一次又做錯了,還是不能放鬆。突然,廣播里傳來“取消跑步”,我也安心了許多吧。這時的雨越下越大 ,我們只得去躲雨。等到雨停了,評比卻緊接着開始了,說實話,那時候我的心裡也沒底,儘力就行了吧。等待了許久,輪到我們班出場了,我的心像踹了只兔子,怦怦怦怦,跳個不還是停,手心都出冷汗了,忐忑不安。 

  教官帶着我們進了場,我努力讓自己做到最好,可步伐還是出了小差錯,我十分自責,但心情變輕鬆多了。最終,我們班還是帶着遺憾,離開了操場。 

  今天,這短短的一天里,我學到了聽從指揮,做什麼事都要有快的速度等等。我漸漸喜歡上這令我受益匪淺的地方,今天是我第一次的軍訓,也是最難忘的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軍訓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