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第一次軍訓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軍訓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一次軍訓 

  我記得第一次軍訓是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。那時候,當我聽到聽說要去軍訓時,我是多麼高興,同時又是很多麼不願意! 

  在小學五年級的那次軍訓里,我嘗試了許許多多的第一次,幾乎每個第一次都讓我感到新鮮和高興。在去軍訓的那天,晴空萬里,我充滿好奇地來到位於白雲區的蓮塘基地。在那裡,有幾件的親身經歷事使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。首先,我們來到軍體場進行除草。我二話不說地幹起來,而且幹得很有精神,很投入。就這樣,那些頑固的雜草被我一棵棵連根拔起,送到簸箕里。可能我除草的時候被蟲子看到了,它們就想辦法驅趕我這個破壞它們家園的人。於是,它們派出了一位勇士對付我。當那隻蟲子跳上我的手臂時,我嚇了一跳,慌忙地將手甩呀甩,還扔下了受手裡的雜草。沒一會兒,那隻蟲子被我甩掉了,我緊張的心情也慢慢地平靜下來。我乾脆換個安全的地方繼續除草。就在這時,我忽然看到我們班的女同學除了我之外,全部罷工,但我卻感到非常光榮。當除草活動結束后,由於我長時間彎腰,因此我的腰很疼,手也因為長時間拿鏟而酸痛。雖然是這樣,我卻感到很高興,很充實很有收穫感。 

  到了野炊的時間了,我很高興。我主動地去幫忙扇火,恐怖的事就在此刻發生。“啊!舒服極了!裡面可熱死我了!”突然,一隻青蛙從火爐里跳出來,把我們扇火的人都嚇壞了,我們趕緊走開了,火也因為得不到風而熄滅了。我們這個爐真是深不可測,裡面到底藏了多少生物,我們卻不知道。當我們開始炒菜的時候,別人已經做好了,正準備吃呢。而我們呢?我們還在辛苦的工作中——在炒菜的時候,要水的時候來不及拿水,倒油的時候要不是倒多了,就是倒少了,鹽也是如此。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把晚飯做好了,我們高高興興地吃起來,菜的問題可真多,有的說不熟,有的說沒有味道,也有的說燒焦了,可我們總要把菜吃下去,可不能要我們白忙一場。 

  這次的軍訓,我滿載而歸,心情愉快。這次的軍訓,讓我體驗到農民的辛苦,糧食的來之不易,我們可不能浪費糧食,可不能把農民的勞動結果毀了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軍訓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