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第一次軍訓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軍訓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永遠忘不了那個琉璃般的夏天,我第一次穿上迷彩服,第一次離開父母的懷抱,第一次邁着步伐去行軍,第一次笑的那麼自在,第一次為了離別那麼失落!

  那是發生在我上初一時的一個夏天,我們學校舉行了軍訓活動,地點就在廣東獅山的青少年軍訓場所。軍訓時間是五天,對於以前的我來說是那麼的漫長,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卻是那麼的短暫。放佛只是一個轉瞬即逝的夢,停留在我的腦海中。

  我們的教官姓廖,個子有點矮。他在所有教官中似乎有點與眾不同,當它與其他教官站在一起時,就好像一堆黑芝麻中一粒光潔飽滿的白芝麻。他很嚴肅,總是板着一張臉,很少對我們笑。軍訓前兩天,我們在操場上練習正步走、站姿、坐姿和蹲姿。從字面上看起來這幾件事似乎是輕而易舉,可做起來確實難上加難。夏日的太陽很毒辣,對於站得直挺挺的我們也毫不留情,汗珠像瓢潑的雨水一樣打在灰塵撲撲的操場上。知了叫的那麼愜意,烈日下的我們卻按捺不住了,好些人都累的站不穩了,幸好午飯的時候到了,把我們從這漫長的訓練中拯救了出來。一般吃飯前的幾分鐘就是大嗓門的訓練時間,十八個班哪個班喊口號的聲音大哪個班就先吃飯。輪到我們班了,剛剛還耷拉着兩手的我們,突然精氣十足,“十班!十班!氣宇軒昂!乘風破浪!勢不可擋!”伴隨着我們的嘶吼,向食堂進發。

  午飯後,樹蔭下乘涼談笑便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候。手裡捧着茶壺,大口大口的喝着白開水,第一次覺得白開水的味道也是這麼的美好。廖教官還教我們唱歌,唱他們改編的真心英雄軍訓版。那是我們最喜愛的旋律“在我心中,我的教官最凶,一個口令讓我一動不動。行走如風,站立像棵青松,風雨太陽最令我感動。”

  離開的日子到了,我們脫下迷彩服重新穿上了往日熟悉的校服,排着隊坐上車,大巴車慢慢的駛出,離開了我們待了五天的軍訓場地。我看到幾個女生眼裡閃爍着晶瑩透亮的東西,自己的心中也有一股莫名其妙的失落感。

  Ade,灰塵撲撲的操場!Ade,煩人的訓練!Ade,廖教官!Ade,我的第一次軍訓!

  初一:米熙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軍訓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