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獨一無二的軍訓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獨一無二的軍訓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又是乏味無趣的一天,因為我步入了中學的大門,每天都過着重複的日子。這樣的我,甚至懷念軍訓的時光……

  那是一段抹不去的時光,是回不去的時光,是一段快樂難忘又令我懷念的時光。

  抵達軍訓基地時已是中午,我們開始並不累,只是厭惡這裡的一切,甚至是自己一身的軍裝。在家裡,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大寶貝,而到了這裡,我們卻都成了被嚴格的紀律限制的“軍人”。真的是有一點點抱怨,但是就有一點點,因為我好像慢慢的喜歡上了這個每天有辛勤和汗水,有歡聲笑語,有快樂和收穫的“地獄”。第一天下午,其實我們什麼也沒幹,就這樣過去了。

  其實軍訓似乎也是乏味無趣的,但是因為它只有六天,時間過得特別快,六天就這樣過去了,走的時候眼含淚光,就這樣走了。

  吉林長春寬城區長春市第七十二中學初一:王昱蘅

您正在瀏覽: 獨一無二的軍訓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獨一無二的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