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中午,老師要去三樓會議室開會。一聽到通知,同學們欣喜若狂、歡呼雀躍,個個眉開眼笑。 

老師在走之前用嚴厲的目光環視了大家,然後叮囑我們要安靜,不準吵,我們都一一答應。可當老師那“驚心動魄”的腳步聲遠離,教室里頓時熱鬧非凡,有的人半躺在椅子上,手裡拿了本書,似懂非懂地看着;有的人一邊抖着腿,一邊哼着小調兒;還有的人沒事找事,在談論人家的褲子,結果自己的書包被踩了兩腳……他們好像不鬧到教室里翻了天就不善罷甘休。 

同學們吵啊、鬧啊,玩得不亦樂乎!突然,有人大叫一聲:“班幹部,管紀律!”這是誰在喊呢?回頭一瞧,嗬!這不是咱們班的“惡霸”——李振興在傳播噪音么! 

而我——雖然說不上是“惡霸”,但也能算得上是堪稱經典,總是說笑、搗蛋。我正給大家演講《如夢令(改編版)》:“偶入雞舍深處,雞屎映入雙目。左望母雞散步,右望公雞跑步。嘔吐,嘔吐,驚奇雞毛無數。”忽然,聽到旁邊有本子的聲音,趕緊大叫一聲:“蓋——帽——”只聽“啪嗒”一聲,書“散”一地,乍一看,哇!掉了好幾頁,我驚慌失措地撿了起來,是鄧俁的,我恐懼感再一次在我的心頭跳躍。鄧俁來了,狠狠地瞪着我,我結結巴巴地說:“看……看我幹嘛?”“你把我本子弄壞了,”她緩了緩氣,“我不看你看誰?”眼看着一場男女大戰就要開戰了,“蔣俊浩,加油!扁他!”“觀眾”們大叫起來。“怕你還不成?”我心急火燎:“都怪你們,都怪你們,沒事瞎嚷嚷啥?”我將鄧俁的本子用膠水粘了上去,還給了她,一場危機終於過去了。 

“啪,啪,啪……”老師那令人毛骨悚然的腳步聲來了,同學們又安靜了下來。當老師進來時,看到我們做作業非常認真,會意地一笑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