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不在的時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不在的時候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丁零零”上課鈴響了,同學們安靜下來,等待老師來上課。可過了一會兒,不知老師有什麼事,還是被什麼事給耽誤了,沒有來上課。這時,班級里炸開了鍋,講話的講話,玩的玩,下座位的下座位......總之,教室里忙開了。班幹部管都管不住,班幹部只好用罰抄來讓他們安靜下來,可他們並不理睬,依舊玩着。

  玩了一會兒,有人說:“老師來了!”同學們立刻安靜下來。大家慌張地拿起書本來讀。在情急之中,有些人不是拿錯書,就是把書拿倒。就這樣靜了一分鐘,兩分鐘......頓時,同學們恍然大悟,老師沒來呢。於是,同學們又鬧了起來。

  玩了好一會兒,陳名傑覺得沒勁死了,便扮起勒一隻“大猩猩”,看他鼓着腮幫,兩隻手往上一抬,學着大猩猩走路,大家被逗得哈哈大笑。事情還沒完呢,在一旁看着的張錦澤忍不住了,也扮起了一隻“大猩猩”來,兩人還上演了一場搞笑版的“猩猩打架”,笑的大家前俯後仰的,有的索性笑倒在地,連我也被笑的肚子痛,仰卧在地。陳名傑和張錦澤兩人還扮演了許多有趣的小動物,還一起“同台演出”了好多搞笑版的戲呢,那是把我們笑的,直喊肚子痛。

  “丁零零”下課的鈴聲打響了,同學們還是沉浸在剛才的歡聲笑語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不在的時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