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早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早晨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晨,一陣清脆的鬧鐘聲把我從夢中驚醒,我一骨碌爬起來,穿好衣服,吃好早飯,就開心地向學校走去。

  不知不覺,我已經來到學校,學校特別寧靜,很有詩意:小樹晃着身子隨風飄蕩,柳樹挺拔地立在教室旁梳着自己的長辮子;竹子的樹葉還是嫩綠嫩綠的,校園的茶花的葉子帶着一滴滴滾動的露珠,非常好看!小草隨着微風飄蕩,一搖一擺地點頭哈腰,楓樹換上了紅衣裳,給我們寄了張名信片,好像想要告訴我們:秋天來了……我完全陶醉在這美的晨景之中,不知不覺,學校的同學們已經來了一大半,全都到教室認真地讀起書來,校園馬上書聲琅琅,有人高聲朗讀課文,還有人低聲背誦英語……

  啊!早晨的校園真美啊!真是讓我想成為一個着名的作家,把所有的美麗的晨景都描述下來。

  四年級:冰雨寒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早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