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早晨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早晨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校園的早晨是恬靜的。一切都好像剛剛睡醒似的,連鳥兒都還沒起床呢,聽不到它們的一點兒聲音。有幾位早起的同學伴着早晨新鮮的空氣在操場上鍛煉身體。過了一會兒,柔和的陽光灑在了校園裡,給學校增添了幾分神秘的色彩。 

  校園的早晨是熱鬧的,一到八點鐘,校園的氣氛立刻活躍起來了,校園裡隨處可見同學們匆匆的身影,你聽,有好多同學都已開始晨讀了,還沒走進教室,就聽到陣陣雜亂的自由讀書聲。校門口也擠滿了送學生的家長。校園裡,小鳥嘰嘰喳喳歡快的唱歌聲、同學們急促的腳步聲、說話聲······匯成了一首歡快而美妙的樂曲。 

  校園的早晨又是緊張的,老師和同學們在歡快的鈴聲中加快了腳步,走進了自己的教室,老師在檢查我們的早讀和作業,學習委員在領讀,校園裡到處都能聽到同學們的朗朗讀書聲。

  在這所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裡,我們快樂的成長着。 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早晨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