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你說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爸爸,你和媽媽視我為明珠,把我捧在手上,不敢太用力地握,怕捏碎;又不敢握太松,又怕掉落地上。就這樣,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…… 

  爸爸,我想對您說聲謝謝!你還記不記得,有一次我的數學成績沒有考好,我哭泣,你鼓勵我告訴我“失敗乃成功之母”,不要泄氣,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。這句話鼓勵着我,這股勇氣竄到了我身上。 

  爸爸,我想對您說聲我懂了!你還記不記得,有一次我寫作業腰不挺直頭低得很低,你提醒我“寫字時,要做到:右手握筆背挺直,眼離書本約一尺。手離筆端約一寸,胸離桌子約一拳……”當時我還嫌你嘮叨,後來我懂得您平時教育我,批評我是為了讓我能成才就好像園丁只有不停地給花兒澆水,種子才可以慢慢長大,變成嬌艷的花朵。 

  爸爸,我想對您說聲對不起!因為我平時的倔強,不聽話讓,貪玩,讓您操了很多心。頭上但是,“吃一塹,長一智”,我會改的。 

  爸爸,我想對您說聲放心!因為我不會辜負您在我身上無形的“投資”,所以,我會努力取得更多的第一,不停的往前衝去,直到永遠。 

  爸爸是你和媽媽的愛讓我的生活陡然增色,讓我體驗了無私的的愛,點亮了我的生命之燈,洗靜了我心靈的塵埃,讓我發現世間那麼的美好,讓我更加充滿自信,讓我的生活永遠充滿陽光。 

  爸爸,你總是教育握有時候財富不是最重要的,有時候知識不是最重要的,有時候才能不是最重要的,如果我沒有理想,我的生活將是一片黑暗。但是如果你和媽媽的關愛,我的人生將是一種孤獨。 

  爸爸,我還有好多話想對你說,但千言萬語凝結成一句話:“你對我的愛比海深,比天高……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