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菊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菊花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陽光又一次灑滿了大地,我背起書包蹦蹦跳跳地往學校走去。今天是9月10日,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。我早就想好了,今天要把自己親手栽種的菊花獻給張老師。不過不是面對面送給她,而是悄悄地送,讓老師猜不着。

  校園裡靜悄悄的,我連書包也顧不上放,就拿着菊花躡手躡腳地來到張老師的辦公室窗前。我向里瞅了瞅,還好,辦公室里沒有人,我心裡暗地高興。只見張老師的辦公桌上擺放着一本打開的《語文練習冊》,中間夾着一支沒套蓋兒的紅鋼筆,旁邊擺着一瓶半開的紅岩牌墨水,一紮厚厚的語文練習冊,還有一本翻到“9月10日,中國教師節”的日曆,……。我還想在張老師上班前,把菊花放到張老師的辦公桌上的,真沒想到張老師這麼早就到了。這會兒,一定是去查找資料去了。想到這裡,我的腦海中浮現了:在白天,張老師在明亮的教室里孜孜不倦地為我們講課;在夜晚,她又在燈光下不知疲倦地為我們批改作業的畫面。張老師,您為了把我們培成才,您流下了多少汗水,耗費了多少心血呀!

  我想起了那一次“走進柳州”主題班會,那是我們班代表學校參加城中區比賽的主題班會。張老師一接到任務,就馬上組織我們收集資料、排練。每一個休息日,張老師都放棄休息,組織我們排練,經常到晚上7點多才回家。經過1個多月我們師生的共同努力,終於在比賽中獲得了較好的成績,為學校爭得了榮譽。

  哎呀!是腳步聲,一定是張老師回來了,我忙把身體向前傾斜,面帶微笑的用右手把菊花插進她的筆筒里,然後一溜煙似的跑向教室。到了教室,我想到張老師看到菊花時高興的情景,甜甜地笑了。

  張老師,您似春蠶,似蠟燭,把自己的每根絲,每一份熱,毫不保留地獻給了人民,獻給了我們。讓我把這束我自己親手栽種的菊花獻給您,老師,您辛苦了。祝您節日快樂,桃李滿天下。

您正在瀏覽: 菊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菊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