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菊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菊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花的品種有很多,但我最喜歡菊花,因為它有不畏嚴寒的品質。

  菊花的顏色有很多:紫的像霞,白的如雪,紅的似火,黃的像金,美麗極了。秋天的時候,菊花就一團團,一簇簇地迎着寒風展開它們美麗的笑臉,向我們點點頭、招招手。

  菊花的莖像一塊無暇的翡翠。菊花就在這些翡翠之間冒出來。有的已經完全開放了,像幾位少女,微風一吹,這幾位少女就在舞台上翩翩起舞;有的才剛剛開放,像孩子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媽媽的懷抱;有的還含苞欲放,像一個小巧可愛的酒瓶,又像小小的鈴鐺。雖然菊花沒有牡丹那麼艷麗的色彩,但是它很高尚純潔、不畏嚴寒;雖然菊花沒有月季那麼香,但那股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,使人心曠神怡。蝴蝶飛過來,告訴我清早飛行的快樂;螞蟻在腳下爬過,告訴我昨夜做的好夢。

  我喜歡美麗的菊花,更喜歡它不畏嚴寒的品質。

  錫師附小三年級:水晶公主lucy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菊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菊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