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愛我家

  家,永遠都是一個溫馨的字眼;家,永遠都是愛的港灣。

  我們家是一個很平凡的三口之家,但正是因為平凡而變得溫馨。我的父母都在很普通的崗位上工作,但就是這麼一個普通的家庭,卻充滿着幸福的旋律。

  爸爸

 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工人,但他卻是一家之主。每次爸爸回來時,我最先做的事就是先遞上一雙拖鞋,然後再翻他的包,看看有沒有一些好東西在他的包里。爸爸很疼我,記得有一次,下大雨,我沒帶傘,回不了家,爸爸就拿起我的雨衣,衝出了家門,他連他自己的雨衣都沒拿。我看見了爸爸渾身濕透的樣子,我的鼻子酸了。雖然爸爸在回家的路上沒有和我說話,但我看得出來,他是最疼愛我的人。爸爸—不善言談,卻心地善良。

  媽媽

  比起媽媽,他們可就真是在性格上有着天壤之別。媽媽愛說愛笑。如果爸爸的愛是深沉,而媽媽的愛可就是開放了。她每天嘮嘮叨叨,恨不得一件事就要嘮叨好多遍。但我也知道:嘮叨是愛。媽媽還可謂是上得廳堂,下得廚房。媽媽做的菜,不論什麼簡單的食材,到她的手裡都能讓你垂涎三尺。

  我

  我是一個獨生女,所以我父母十分疼愛我。十分不謙虛地說,我的學習成績還不錯,自然父母的誇獎也不會少。但是有一點,我的海拔,有點低,不過,俗話說的好,“濃縮才是精華”,(這句話是老媽告訴我的),自從我知道這句話,我也就變得快樂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家,一個溫馨的家,一個溫暖的家。

  我愛我家!

  初一:周芮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