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四季的美麗 皮星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的美麗 皮星宇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創一(10)班  皮星宇

  四季的美麗

  (調皮的柳樹)

  當我來到橋邊時,我便想到了一首詩:碧綠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。不知細葉誰裁出,二月春風似剪刀。當我看到“她”時,我就感受“她”比其它柳樹更新奇,更美一些。因為“她”的“頭髮”像是碧綠的翡翠一般,又彷彿一粒淡綠的小豆豆。柳樹的柳條葉子垂在水面上,彷彿在清洗“她”那修長的頭髮。在暴風雨中“她”就變成了一個瘋狂地搖滾歌手。擺動着自己的頭髮。他就是春天的代表。

  (碩大無比的芭蕉)

  每當我經過花園時我就會看到一棵碩大的芭蕉樹,我看到他是就會想到猴哥當年借用鐵扇的芭蕉扇,扇熄了火焰山的火。他那碩大無比的樣子足足有1.5米長。足夠當一條單人船了。如果我有一片芭蕉葉的話,我就乘着這條小船去旅行!夏天的使者就是他——芭蕉。

  (熱情似火的楓葉)

  楓葉那熱情似火的紅色使他綻放出絢爛的顏色。彷彿一團溫暖而絢爛的火焰。他那死活的顏色讓我想起了一首詩——“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於二月花。”

  (不畏嚴寒的松針)

  看到松針我就會聯想到奶奶的針。這些就是來保護中間那個“雞爪子”。它不畏寒冷,傲然挺立,保護自己的子女。這種品德值得我們學習。

  無論是什麼葉子最後都是要凋零的。可他們為什麼會掉在樹旁呢?這就是落葉歸根!

  教師點評:

  此文寫得很好!不但運用了優美的詞句,而且想象豐富,文字中充滿了生命力!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的美麗 皮星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的美麗 皮星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