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第一次獨自坐飛機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獨自坐飛機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成長的歷程中,大家肯定會有許多刻骨銘心的“第一次”。最讓我難忘的“第一次”是獨自坐飛機。

  每年的暑假是我最嚮往的。可以到處遊山玩水,可以天天泡在遊樂園裡,還可以坐着飛機穿梭在白茫茫的雲海里,到廣州和我親愛的媽媽相見!

  這次跟以往不同,要自己背着沉甸甸的旅行包,在途中要照顧自己,胸前還多了一塊“無人陪伴兒童”的牌子,手裡拿着機場服務人員發的“愛心小襯衫”。這就是我第一次獨自坐飛機的情景。

  由於心裡緊張再加上自己膽小的緣故,我一直像橡皮糖一樣,不厭其煩地跟在阿姨的身後,想甩也甩不掉。還一邊想:如果待會暈機了怎麼辦?出什麼意外怎麼辦?自己正在那裡胡思亂想着,廣播里突然穿來一陣甜美的女音:“k0456次航班的旅客請注意,飛機將於三十分鐘後起飛,請大家作好登機準備……”我急忙把登記牌交給阿姨,可阿姨不知身在何處,望着人山人海的飛機場,我被嚇得邊哭邊喊:“阿姨!阿姨再哪裡?……”一會兒,阿姨才過來抱起我說:“小妹妹,怎麼哭了?我們現在就上飛機了。”聽到這句話我才鬆了一口氣,剛才我也太神經過敏了。

  阿姨帶着我穿過人流如潮的候機廳,辦好登機手續,走過一條寬敞、乾淨的登機道,我一眼就看見那架鐵鷹般的飛機,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氣勢壯大!

  坐上寬大舒適的飛機,吹着涼爽的空調風,根本沒有我所想象的那樣緊張。唉,都怪我膽小怕事,大驚小怪。這時,飛機慢慢地起飛了,飛跑着脫離地面,飛向藍藍的天空,我從窗戶望下一看,陸地就像一張無邊無際的大網,所有的高樓大廈全變成了小螞蟻,而窗外的雲層,陽光的映照下顯得十分美麗,像金織成的絲綢……過了一會兒,我便感到一陣眩暈,才安穩地坐好,享受美妙的音樂,看看《國家大事》報。時光在流逝,不知不覺一個小時過去了,銀色的大客機平穩地停落在廣州白雲機場,我順利到達彼岸——廣州。

  同樣由機場的工作人員領着我到機場出入口等媽媽,通過嚷嚷的人群,我看到媽媽在像我招手,我情不自禁地一呼:“‘戰爭’結束了,我勝利了,傅雨汐萬歲!”說完便箭一般逃離令我恐懼的地方。

  這就是我第一次獨自坐飛機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獨自坐飛機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獨自坐飛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