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四季的美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的美麗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天空因為有了白雲的點綴才變得變幻莫測;項鏈因為有了寶石的鑲嵌而變得絢麗奪目。世界也因為有了四季的交替而變得多姿多彩。

  春夏秋冬周而復始,我們在這四季的交替中慢慢長大,雖然四季的交替我們已經司空見慣,可是我還是要好好地讚美這大自然的傑作。

  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春天了,我喜歡春的生機,春的盎然,最重要的是喜歡春那無暇的綠與清新。

  春,四季的開始、充滿生機的綠色季節。人們常說“一年之計在於春”,我認為在於春的活力,春的自然。

  陽春三月,萬物復蘇,一切生物都從沉睡中蘇醒,嫩綠色的小草已經不知不覺地從土地中探出了它的小腦袋,感受着大地的變化。柳樹也不緊不慢地抽出了嫩綠的柳葉兒。在微風中,在陽光下,所有的綠色都在顫動,都在泛着晶瑩的綠光。一切都是那麼清新、幽靜而富有詩情畫意。

  讓我們再去春天的田野里看看吧!在春天,田野里最迷人的要數那艷麗的油菜花了。從遠處看,那狹長的油菜田好似大自然的腰帶;零星的油菜田,一塊塊金黃,與小麥的綠色相間,又好像是綠色的地毯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黃絨。你看那金色的小花朵伸展着四片小小的花瓣,長長的菜苔整齊地排列着。一隻只小巧的金色的蝴蝶圍着嫩苔,繞着頂端淡綠色珠子似的花蕊飛舞着。無數的蜜蜂在其間飛來飛去。滿目花朵,滿野蝴蝶,匯成了一片彩色的圖畫。站在金色海岸邊,油菜田散發出的清香撲鼻而來,沁人心脾。在金色的海洋中,你會聽到田野在唱着幸福的歌。

  四季像一條無邊的綵帶,春夏秋冬的不同色彩也向我們呈現出與眾不同的四季!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的美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的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