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座右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座右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座右銘,它就像鳥兒飛翔的天空,人們腳下的大地。也許,你的座右銘是一名話,也許,是一個故事。而我的座右銘卻不一樣——“陽光總在風雨後”。沒錯,雖然它是一首歌裡面的一句話,也是那首歌的名字。但是,我卻在這裡面找到了許許多多的含義。

  可能,有些人並未嘗受過風雨後的陽光,因為他見到困難放棄了;

  可是,有些人卻嘗到了風雨後的陽光,那是多麼幸福,多麼值得欣慰的事呀!因為那個人付出了努力,就因該有回報。有一句話叫做“如果不去做,就不會成功。但如果去做了,雖然可能會失敗,但也有希望成功。”那些所謂成功了的人,也就是被陽光照射了的人。在人生的道路上哪能沒有挫折。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也是經過多少次的試驗,也失敗過多少次坎坷,失敗。

  雖然我沒有過成功,但是我身邊的人有過成功,我可以想象的成功的喜悅,想象得到受到陽光愛撫的心情。所以“陽光總在風雨後”這句話給我帶來了最大的動力,我應該像那些成功了的人學習,跟那些成功了的人一樣,自豪,開心。盡情享受陽光的滋潤。

  就這樣,它——“陽光總在風雨後”成了我受用不盡的座右銘。它將陪我跨過了一個個坎坷道路,陪我度過一個個重重困難.成功的背後永遠是數不盡的努力與失敗,這不就是這句話,這首歌的深意嗎?

  松崗中英文實驗學校六年級:陳佳慧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座右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座右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