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夥伴  張濤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夥伴  張濤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朋友是一縷金色的陽光,照亮你的整個世界;朋友是一陣春風,吹綠了你的整塊心田。我的朋友——張新金,就是那陽光,那春風,和我一起成長。

  他的頭圓圓的,像個小皮球。他有像月牙一樣彎的眉毛,像寶石般的明亮的眼睛,像蘋果般紅潤的臉頰和像櫻桃般的小嘴。

  他是一個既勇敢又樂於助人的人。有一次,他的小狗掉進了坑裡,那個坑黑漆漆的,很深,我看起來都害怕,可是他卻毫不猶豫的跳了下去,把他的小狗救了回來。最終小狗得救了,他的臉上、身上卻都是泥。

  還有一次,我們一起坐公交去上學。不一會兒上來了一個老爺爺,他的頭髮都白了,走路也顫巍巍的,估計他都有七十多歲了。正當我考慮着要不要讓位的時候,他“嗖”的一下就站了起來,把位置讓給了老爺爺,我真為我的猶豫慚愧。

 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張新金,我們現在還是一個班級的同學,雖然我們可能會分開,但是我要和他做一輩子的好朋友。

  區二小三(5)班  張濤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夥伴  張濤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夥伴  張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