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第一次,面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,面對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人生中的第一次很多,可是一定會有幾個第一次讓你至今難忘,可是我的第一次,像一個印戳一樣,深深的印進了我的心。 

  我這個第一次當然是在小孩子都怕的醫院裡的,這個故事的開始是從我的感冒,都是我的感冒惹的禍,這次感冒啊,我可是聽媽媽的話,照常吃藥的可不知這是為什麼這套還來勁了,越吃這葯他就越重,老媽也沒辦法這不就帶着我上我最害怕來的地方了嗎——醫院,最後我的心告訴我我的大難就要來臨了,這一來不要緊我的媽啊,我可從小都沒打過點滴啊,這次她居然讓我上醫院來打點滴啊,說到這裡我有個小秘密,說出來怕你笑話,我從小一直到十一歲都沒打過點滴,我是這個家裡最怕打點滴的了,在我看來現在還有補救的機會,我就是不讓那個護士給我打點滴,因為在他打的時候啊,我打心眼裡我就害怕啊,心裡的恐懼,膽戰心驚的心裡那叫一個抖啊我又哭又嚎的,自己跑出了醫院向家的方向走,會都的時候看到媽媽又生氣、又傷心、又失落而且是他別的生氣,我不想看到媽媽生氣,所以想來我想還是走回去了,我這一路中心裡老是犯嘀咕,到底打不打針呢?……“啊”,醫院裡傳來了一聲慘叫,在大夫扎進去的那一瞬間,我的心裡難受極了,我從來沒輸給過任何人(除了家人)我盡然被一個醫生制服了,可你還別說也不算是那麼疼,媽媽也總算是鬆了一口氣。 

  哎,反正也已經打完了,我現在知道凡事都要有第一次,只要經過了第一次的嘗試,才能去向下一個目標迸發啊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,面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,面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