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第一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的每一生都會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。第一次說話,第一次走路,這裡面有父母的好多歡笑;第一次旅行,第一次坐飛機,這裡面有自己的好多激動;第一次獲獎,第一次取得優異成績,這裡面有父母的好多自豪。

  今天,我第一次炒菜。

  暑假期間,院子里的小夥伴們閑來無事,心血來潮,突然想到要體驗生活一天,在陳姍家裡自己弄飯吃。一個個欣然答應,我在心裡直嘀咕着:這幾個沒良心的,怎麼不想想不會炒菜的人啊。我大義凜然地說道:“算了吧,要是不會炒菜的多為難啊,我知道你們有些人不好意思說。”“我會,誰不會啊?”“我會”“我也會”“該不會是你不會吧?”幾個人皮笑肉不笑,不懷好意地盯着我,要把我吞下去似的。“呵呵,誰說的,我會!”天吶,今天天氣也太熱了吧,臉怎麼直發燙啊?為了不讓我的英明毀在這區區的兩盤菜上,我只好在家裡埋頭苦練了,想母親大人拜師學藝。經過幾天的訓練,那兩道菜總算登得上大堂了。

  當天一早,我硬被我媽活活拉起,拽到洗手間洗漱,馬馬虎虎后,我急忙跑下院子去,我才不想被那幾位再k一頓呢.跑啊,跑啊終於不負眾望地準時抵達目的地.

  來到自我出生以來踏進不到五次的農貿市場,這裡還真是人生鼎沸啊.我們精挑細選,快把整個市場跑兩圈了,其實也只是蝦看看,誰也不懂,我還以為他們有多了不起呢,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苦戰,我們終於買齊材料,向更激烈的戰場奮進.到了家,大家各自“全身武裝”,做戰前準備,屋裡的鍋碗瓶瓢全被翻了個遍。我東弄弄,西湊湊,總算做好了準備。帶着大家的希望,我雄赳赳,氣昂昂地上“戰場”。第一道菜是空心菜,按照媽媽的囑咐,先倒上一些能覆蓋鍋底的油,再甩花椒,蒜,“你把姜放進去啦”後面忽然一聲尖叫。“啊,怎麼辦啊?”幾位討厭的帶着笑揚長而去,“哼!”我甩了一下頭,看見鍋里的姜,心想:這應該不會影響什麼吧?我總該給自己一點鼓勵嘛。鍋里已“噼里啪啦”響個不停,我急忙甩進空心菜,油點調皮地向我的身上撲來,我嚇得撒腿就跑出了廚房。幾個壞丫頭,壞小子捧腹大笑。就為了這一時衝動,我的英明就毀在了今天。

  第一次很美,我認為今天的第一次更美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