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理想

  人生,變幻無常,理想也一樣會變。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理想,有的人的理想是做一名商人;有的人的理想是做一名醫生;有的人的理想是做一名科學家,而我的理想就是做一名歌手。

  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理想,理想是人生的希望。我的理想也隨着時間的變化而變幻,直到我五年級的時候我確定了自己的夢想——歌手,一直決心為我的夢想努力而奮鬥。

  我之所以有這兩個理想,是因為現在的我非常喜歡唱歌,而且我每天都會一邊做事一邊唱歌。所以,我的理想是做一名歌手。

  光說不做是沒有用的,理想也一樣,我一定要用實際行動去實現理想。首先我一定要認認真真地學習好各個科目,然後我還要努力學習好舞蹈。我之所以要學習好各個科目都是因為:每科都很重要,每科都不可以落後,每科也不可以丟棄。不過,卻側重於語文、英語和音樂。

  做每一件事都不容易,做歌手也不例外,“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。”這一句話就可以證明:雖然在舞台上表演的時間是短暫的,但在表演之前我們需要經過漫長歲月的苦練。

  理想是人生的希望,如果我們沒有了理想就沒有了人生的指引線。從明天開始,噢不!從現在開始,讓我們為理想而奮鬥吧!

  梅園西路小學  六(二)泳琳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