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理想 

  “無論做什麼事情,只要肯努力奮鬥,是沒有不成功的。” 我是一棵小樹苗,漂亮的葉子是我的理想,風兒伴隨着葉子,飄啊飄… …飄得很遠。小時候我曾幻過做美麗的白雪公主,幻想過做老師,幻想過很多很多。 

  我家是住在大城市的,理所當然就有兩台電視了,我偶爾會看一下電視,每當我手裡拿着遙控器,嘴裡咬着蘋果,眼睛里注視那玩意兒。總會看到電視機里那導遊,我覺得他們好棒,於是,我的導遊夢萌芽了。 

  開始,我想過做一個什麼樣的導遊,做一個具有國際性的,還是做一個普通的呢?想啊想… …我想我一定做一個具有國際性,反正人的生命只有一次,人的青春只有一次。與其原地踏步,還不如拼搏一下。我做導遊不為啥!只為把我們中國的大好河山介紹給外國人,只為把我們中國博大精深的文化介紹給外國人,好讓外國人知道我們中國的名勝古迹。 

  祖國的未來靠我們建設,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。這就是我想當導遊的原因。我一定會為我自己的導遊們加油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