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理想,是春天的第一朵鮮花;理想,是夏天的第一束灼陽;理想,是秋天的第一顆果實;理想,是冬天的第一片雪花;理想,是沙漠里的綠洲;理想,是吹響生命的號角……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歌手。

  也許會有人覺得我這個理想會渺渺無期,但我覺得這雖然很難,但對我來說是一個考驗,可以磨練我的意志。

  說起唱歌,這可有一段歷史了。大概從我記事起,,我就喜歡唱歌,每天上學放學的路上我都會輕聲哼唱着我喜歡唱的歌,走的每一步都充滿着歌聲,直到現在。“我長大要當歌手。”這句話已經在我腦海里定了位,我會照着這個目標前進。

  雖然現在最主要的是學習,但我不會放棄我的音樂夢,並要努力打基礎。我要有執着的信念,不能半途而廢。我要一點一滴學習,不放棄,這就好比一串珠子,如果掉了一顆,那麼一串都會全部毀壞。所以,我不會半途而廢,我會以我最執着的心一直去追逐我的音樂夢想,不讓它磨滅。

  我要學會大膽,勇敢。假如我真有一天成了一名歌手,我還要學着去面對觀眾,所以我要試着去參加一些歌唱比賽,磨練自己的勇氣、意志,我要變的大膽些,不要害羞地去面對一切。

  最後,就是要鼓勵自己,鼓勵自己就是自己認為自己永遠都是最好的,簡單的說就是要自信,自信是成功的基石,我算是真正理解了這句話,這句話也一直激勵着我揚起自信的風帆,永遠自信,永遠鼓舞自己。

  或許在這條音樂夢的道路上還會經歷大大小小的坎坷,但我會勇敢面對,一直努力,實現我的夢想!

  六年級:胡偉東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