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第一次嘗到了寄宿的滋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嘗到了寄宿的滋味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宿舍是片樂土,沒有繁重的學習壓力;沒有父母嘮叨的話語;沒有社會上的爾虞我詐……寄宿就像一鍋大雜燴,包含着各種味道。 

  酸 

  寄宿第一天,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擺脫了父母的“牢籠”,飛向了自由的天空。 

  宿舍中,任何事情都需要自己去做,由於我是第一次寄宿,時間我總是分配不均勻,老是忘東忘西,有時候都吃不到飯,看着同學吃着香香的米飯,而我在獨自干啃這一個麵包,不由得心裡一酸,想起了父母炒的噴香米飯。 

  哦,原來寄宿的味道是酸酸的! 

  甜 

  在宿舍里,我認識了許多的好朋友,如“東方不敗”、“南方不勝”、“蟹堡王”“睡美人”等。她們幽默搞笑、體貼入微,就像我姐姐一樣照顧我,一種幸福的蜜糖味油然而生。 

  哦,原來寄宿的味道是甜甜的! 

  苦 

  “阿嚏!”一個無與倫比的噴嚏從我鼻子里噴涌而出。今天又沒蓋被子……我原以為我的身體是倍兒棒的,可是我還是着涼了——嗓子有點疼,鼻涕爭相恐后的向外面擁;由於飲食不均,肚子也開始惡作劇了。望着那堆苦苦的葯,我只好嘆了一口氣,開始了與病魔的戰爭。 

  哦,原來寄宿的味道是苦苦的! 

  辣 

  “你們班有什麼趣事啊?給我們說說!”“好啊!好啊!”“叮——”睡覺鈴響了,可是我們的話還沒有說完,抱着僥倖心裡,我們降低音量,又開始說話了。“今天李詩嫻竟然在課堂上睡著了,哈哈哈~”“什麼嘛!我才沒有!”“別狡——”“這是哪個班的同學怎麼這不自覺,打睡覺鈴了,怎麼還在說話啊!”我們趕緊閉緊了嘴巴,受了批評心裡火辣辣的,都害怕扣掉班分。 

  哦,原來寄宿的味道是辣辣的! 

  寄宿的生活就是這樣,“酸甜苦辣”樣樣俱全,讓你回憶無窮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嘗到了寄宿的滋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嘗到了寄宿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