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小 草

  “沒有花香,沒有樹高,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······”有人喜歡嬌艷的牡丹,有人喜歡挺拔的青松,而我卻喜歡那並不起眼的小草。

  春寒未消,小草扭動着身軀,探出黃綠色的腦袋,到處晃動,觀望着那未知的世界。幾天後,那嫩綠而狹長的葉子便在風中歡舞,無論是在哪裡,便有着它們頑強而旺盛的身影。它們用自己翠綠的身軀,點綴着大地,使春天更加美麗,更加繽紛。

  盛夏到了,烈日當空,大地就像一個大蒸籠。炎熱得使人無法抗拒,小鳥不再鳴叫了,花兒低下了頭······只有小草在無聲地堅持着、抵抗着,不願底下那倔強的頭。夜晚,人們在草地上散步,乘涼,當人們在踩踏它時,它沒有任何怨言。

  你見過被壓在石塊下面的小草嗎?為了要生長,它不管上面的石塊有多重,石塊與石塊之間有多麼窄,它總是曲曲折折地、頑強不屈地挺出地面。它的根往土裡鑽,它的芽向地里透,這是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,阻止它的石塊終於被它掀翻了。

  它不怕風吹雨打,它不怕境況多麼艱難,它只有一個堅定的信念,決不被惡勢力打倒!

  “天涯何處無芳草”,在田野、在森林、在平原,到處都有蓬勃旺盛的你。小草啊,你那永不服輸的精神永遠激勵着我。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小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