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20年後的天空中突然出現了一團火花,出現后又很快的消失了。這團火花其實是我駕駛的“世界”飛船急匆匆的飛向太空。 

 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這麼急,因為由於人類對地球的破壞,地球上面臨著絕無盡有的災難,所以大家就拜託我把地球“修復”。來到地球上空,大氣層已經奄奄一息。哎,曾經那蔚藍色的星球呢,我心裡暗暗的想着。費話少說,我釋放出再生素。大氣層中的臭氧馬上再生,立刻恢復成原來的樣子,並馬上阻擋紫外線。我設置的大氣層可以消出地球上的有毒氣體而且永遠不會消失。解決完大氣層的危害我便回地球解決地球上的災難。 

  我前往南極的問題,來到南極冰山已經消失,只有一片汪洋澤國,“世界”釋放出零下100度的冷氣。可是地球上的溫度已遠遠超國100度,冷氣無法凝凍水。我只能先去解絕地球溫度在來南極了。來到森林我將再生素撒到樹樁上,不到一分鐘全世界的樹木又重新長回原來的樣子,地球急速降溫。我又來到南極,這次終於把水變成冰了。 

  我來到了太平洋,將凈化器放入水中這樣的話全世界的水源都回被凈化,變成可以食用的水,並且任何對水有危害的液體進入水中都會被凈化,用過的水還能再用。全世界的水就會怎麼用也用不光。 

  我又來到長江與黃河,將江河中的泥沙大部分撈出給人類做建築用。在動植物身上我裝了防護器,一是讓人了無法傷害,二是確保動植物不會滅絕。 

  “鈴……”原來是場夢。但是我下定絕心以後一定要成為科學家為人類造福,解絕地球上的災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