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,我也不例外。理想,是一盞明燈,使人們朝着那盞明燈前進。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個歌手。 

  每次在電視上看着許多著名的歌手在絢麗的舞台上盡情的演唱,我也深深的陶醉在了音樂當中,情不自禁的唱起歌來。從那時起,我已被音樂深深吸引住了,已深深的愛上了歌手這個職業。 

  歌手,是我的理想,是我的明燈。它有着一種特殊的魅力。那一個個音符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,那一串串旋律是那麼優美。成為歌手的理想在我的心裡深深的扎了根,我稱得上是音樂狂,每當我聽音樂並忘我的唱着歌時,所有不愉快的事情都會泡在腦後。是音樂讓我充滿勇氣,因為我知道音樂會每天陪伴着我,音樂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失敗時我從不灰心,因為成為歌手的理想總時刻提醒着我,現在,雖然我離理想還是很遙遠,成功的道路定是非常坎坷的,但我會勇往直前,向理想前進。我現在會努力學習,為將來打好一定的基礎。 

  太陽總是在有理想的地方升起,理想是永恆的微笑,為了讓理想成為現實,我會努力前行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