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陽光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媽媽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

  我的媽媽長得沒什麼特別,個子不高,稍胖的身材,但媽媽每天都那麼陽光,我特喜歡媽媽笑的樣子。

  每到節假日或周末,媽媽總喜歡帶我到野外的樹林里玩。我們一邊摘野果一邊吃,半天下來,滿嘴黑乎乎的,但非常開心。有時摘野菜,在草叢中發現一根嫩蕨菜,別提有多興奮啦。有時候,媽媽還組織幾個小朋友到野外野炊,我們一邊做遊戲,一邊表演有趣地節目,每次都讓我們玩得很盡興。

  有一次,媽媽帶我和我的同學植乙航去野外騎自行車,路上你追我趕。路過一個花生地,農民伯伯正在地里收花生。媽媽興奮地下車說:“走,我們去幫農民伯伯扯花生吧。”接着我們像一個個小老虎,猛的扯起花生,一串串的花生嘩嘩地被我們從地里拔起來,看着這碩果累累的花生,農民伯伯感激地說:“謝謝你們的幫忙,不然我還要干到明天呢。”我們雖然有些累,但很開心。媽媽說:“這就是勞動帶給我們的快樂。“

  媽媽不但喜歡幫助別人,而且非常關心我的學習。

  有一次,我語文測驗才考了62分,是有史以來的最低分了。回到家,我一直隱瞞着。後來媽媽覺得我有些奇怪,就問我有什麼心事?我才把試卷交出來。媽媽看了以後,不但沒打罵我,反而認真地幫我分析失敗的原因,分析了試題,告訴我以後應該如何做題。說:“這次沒考好沒關係,重要的是態度要端正。”我聽取,暗暗地下決心要考出好成績,報答媽媽。

  這就是我的陽光媽媽,她不僅養育了我,還給了我一個快樂的童年,還教我做人的道理,我愛我的媽媽。

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