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給媽媽削梨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媽媽削梨吃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天上飄着鵝毛大雪,我和媽媽沒有出去做客,而是呆在溫暖的家裡,邊看電視邊玩,因為媽媽很少有時間這樣陪我,所以我很高興。媽媽說口渴了,想吃梨,我想到媽媽平時工作那麼辛苦,就自告奮勇地說:“媽媽,我來幫你削。”我拿來了刨子,可是我從來沒有削過梨,不知道從哪裡下手好,我還把刨子拿反了,怎麼也削不下皮來,媽媽看着我那副笨樣,哈哈大笑起來,說:“我教你吧!”通過媽媽的指導,我試着自己削梨,果然能削下一片片的皮了,慢慢地,我熟練了,削下來的皮也成一條條的了。我把削好的梨給了媽媽,媽媽咬了一口,笑着說:“這是我吃過的最香、最甜的梨了!因為這是我的女兒親手給我削的。”我也咬了一口,發現是特別好吃,因為這是我勞動的成果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媽媽削梨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媽媽削梨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