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媽媽的生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生日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間最好的感情莫過於最純真的親情,從我呱呱落地一直到現在,都是媽媽給予我無限深誠的愛。

  “今天,是我媽媽的生日”。我心裡不斷地念叨着,手裡面一次又一次的取出我要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——一條水晶項鏈,附帶一張有香味的賀卡,上面用童體字寫作:祝媽媽生日快樂!

  這時,剛好路過媽媽的美容店,看着媽媽在店裡繁忙的背影。再看看媽媽的頭上,昔日的黑髮已被無情的歲月增添了白絲。看了,不禁覺得十分的慚愧。因為,媽媽每次的生日都是在繁忙的工作中和我們的大意中悄然流去。媽媽見我在門口站着,便問:“怎麼在外面站着,進來坐嘛!”

  到了十二點,媽媽下班了。說:“怎麼今天想起來接我了呢?”我只是微笑着,什麼也不說。到了家,媽媽開始煮飯了。我站在一旁,看見媽媽額頭上的皺紋增添了不少。媽媽煮好了飯,燒好了菜,端菜上桌。

  由於太餓,我和媽媽狼吞虎咽,十幾分鐘就把飯菜吃完了。媽媽正要去洗碗,我便讓她止步。用一條紅紗巾將媽媽的眼睛矇著。將項鏈戴在媽媽的脖子上,這才讓媽媽睜開眼睛。

  媽媽見了,對我說:“謝謝,謝謝我的好女兒,謝謝,可是……”“可是什麼?”我問媽媽,媽媽說:“沒什麼,謝謝你!”我聽了,心裡萬分高興,可對媽媽所說的“可是”不知道是什麼含義。

  晚上,我問爸爸。爸爸笑着說:“今天不是,是昨天!”“什麼,怎麼會是昨天?”我驚訝的喊道。

  錯過了,媽媽的這次生日又錯過了。媽媽安慰我說:“沒關係,我只要有你這個好女兒,就開心了。”

  這確實是在我小小的心靈上增加了一絲安慰,我暗暗發誓,明年絕不會忘記媽媽的生日。

  渠縣第三中學7年級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生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