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九寨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九寨溝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素來擁有"童話世界"之美譽的九寨溝是多少人嚮往的地方啊!終於,幸運的我有幸踏上了這片美麗的土地。 

  汽車剛駛入九寨溝景區,濃濃的大自然的氣息便撲面而來:座座高山連綿不斷,朵朵白雲悠閑地繞過蒼翠的山腰,高高的山頂上堆積着皚皚白雪,讓人彷彿置身於仙境中。清澈的溪流順着公路流淌下來,偶爾還會遇到攔腰斷截樹木。 

  據導遊介紹,這裡溝內坐落着九個各不相同的藏族村寨,故名為九寨溝。神奇美麗的九寨溝,擁有大大小小118個海子,更有"翠海""疊瀑""彩林""雪峰""藏情"五絕。 

  到了九寨溝,當然不能不去珍珠灘瀑布了。沿着幽靜的山中棧道走去,在老遠的地方便能聽到悅耳的流水聲,這聲音使聽者頓感清涼舒爽,心曠神怡。這是大自然的聲音,它奏響了動聽的大自然之歌。深深地吸引着我們。 

  有了聲音帶路,當然很快便能找到聲音的發源地--珍珠灘瀑布。這瀑布雖然沒有黃果樹瀑布的雄偉高大,卻如溪流一般纏綿細膩,又似大江一樣壯觀。寶藍色溪流順着光滑的鈣化石路流下來,在石路下垂的地方飛奔而下,似數匹駿馬飛奔后揚起的陣陣白霧。在突出的石頭上剪出許多純潔的白色水花,可只那一瞬,水花凋謝了,又回歸到溪流這支大部隊中去了,在被磨的光滑平坦的石塊上輕輕滑過,流到溝渠中去了。有些樹木橫長在石頭間,柔弱的溪水這時也不得不繞道而行了。有的溪水卻從已空的樹榦中穿過,這下它們終於戰勝了樹木,唱着歡快的勝利之歌流向遠方了。 

  九寨溝地處動物地理分佈的古北界與東洋界的過渡地帶,動物種類十分豐富。有國寶大熊貓。更有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川金絲猴,斑尾榛雞等。 

  蒼翠的樹木村落在寶藍色的海子中印出了一個個美麗妖嬈的影子,在陽光的照射下交織在一起,像一幅水墨畫,描繪出美麗的山和樹,美麗的九寨溝…… 

 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讓人驚嘆不已。

您正在瀏覽: 九寨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九寨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