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九寨溝一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九寨溝一游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暑假期間,我、媽媽、奶奶一起去了九寨溝遊玩。 

  在九寨溝我們坐着遊覽車去了熊貓海,那裡景色優美,河中間還刻着一個熊貓。我說:這個熊貓怎麼看都像河馬,媽媽讓我仔細看了一會兒熊貓,這時車上的導遊說:遊客們快上車了,再到下一站去觀賞山霧,可是人們都不想離開熊貓海,只好在熊貓海拍照留念。 

  在觀景台人們下了車,在那兒觀賞山霧,我說:山中飄着許多的霧。可是在我們那邊可沒有這麼多的霧!在我們觀賞時導遊又一次發話說:旅客們下一站五花海,可是人們還在一張接一張的拍照,最終人們懷着留戀的心情上了車。 

  到了五花海就如進了仙境,這裡的水五顏六色、五彩繽紛,使人們讚嘆不已。我看見中間有一座橋,我上去往下一看,有一群金魚在那裡游來游去,奶奶說 :不如我們在這拍照留念吧,我和媽媽點頭同意,於是一人拍了一張,可是剛剛拍完導遊又說要上車了,下一個景點箭竹台瀑布。 

  到了瀑布,一個壯觀的景象擺在了我們的眼前,這兒的水這麼的清這麼的藍,好似一面境子,這水又那麼像天上的白雲。 

  下午5點鐘人們都一起上了車,回到了賓館。 

  儘管我們去了黃龍和天水等風景區,可是九寨溝在我的印象里非常深。 

  指導老師 員志琴

您正在瀏覽: 九寨溝一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九寨溝一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