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媽媽不在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媽媽不在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爸爸媽媽在家的時侯總是叫我做這個做那個,不準做那個吃那個,好煩啊!今天,爸爸媽媽不在家,哈哈,解放啦!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啦,不用再聽爸媽嘮叨了! 

  首先我馬上打電話叫朋友來我家玩遊戲機,他們一來到,我就大聲地宣布:“朋友們,今天我當家稱王,我們盡情地玩遊戲吧,想玩多久就玩多久,可以大鬧天宮了!”然後我們都歡呼起來,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。餓了,我們就去冰箱拿東西吃,想吃什麼拿什麼,想吃多少就吃多少,吃飽了,又繼續玩,哎呀,真痛快!但是,樂極生悲,不料我的眼睛突然好痛,看來不能玩遊戲了,怎麼辦呢?我看看外面,今天天氣真好,沒有太陽,又是那麼涼爽,所以我決定和朋友去外面打乒乓球。剛開始的時候,我玩得很起勁,可是玩久了,出了一身汗,我覺得又熱又累,就回家了。一回家,我就洗了一個澡,全身都舒服極了。到了吃午飯的時候了,肚子又餓得咕咕叫,爸爸媽媽還沒回家,我就又去冰箱拿出許多東西,不管三七二十一,抓起就吃,狼吞虎咽,不一會就吃飽了,餐桌上一片狼藉,算啦,等媽媽回來再打掃“戰場”吧!然後,我拿了一本最喜歡的童話書懶懶地靠在床上看,可能因為太累了,看着看着,我就睡著了。 

  等我睡醒后,一看鐘,哇!已經五點半了,時間過得真快,又到我雷打不動的動畫片的時間了,我立刻跳起來打開電視機,舒服地斜躺在軟軟的沙發上看我最喜歡的動畫片啦!看完后,己經六點半了,朋友又來找我玩了,後來,爸爸媽媽回來了,朋友有禮貌地向我爸爸媽媽告辭,然後朝我做了個鬼臉就走了,我知道我的“苦日子”又來了,真慘啊! 

  今天,爸爸媽媽不在家,玩得真是高興、痛快,一個字——“爽”!什麼時候有下一次,我盼着這一天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媽媽不在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媽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