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媽媽不在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媽媽不在家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爸爸媽媽不在家

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李淑婷

  星期六晚上,爸爸加班,媽媽也加班,爺爺和奶奶正好去喝搬家酒。我回到家裡已經六點鐘了。晚飯奶奶已經幫我燒好了。我做完了作業,就去吃晚飯。

  吃好晚飯,我去隔壁妹妹家玩了半個小時。我還想和妹妹玩一下,可是她已經累得不行要去睡覺了,於是,我就告別妹妹回家去了。

  來到自己的家裡,我就洗臉洗腳……全部做好了,我就走上樓去,看了一會兒課外書,然後覺得有點兒餓了,就下樓來到廚房想找一點吃的好東西。找了好一會兒,我才找到一條香腸。我很開心。然後,我把香腸切成一片一片的放在了碗裡面,準備拿到樓上面去吃。

我在走上樓的時候,心裡感到一陣害怕。窗外面一陣陣西北風呼呼地在刮著。我每走上一步台階,就覺得後面有一個人在追我。我害怕到了極點。我的雙手不停地顫抖,碗里的香腸大部分掉到了樓梯上了。好象在讓後面的人吃了可以慢一點來追我。

  好不容易我走進了自己的小房間,我馬上反手把房門關了起來。接着,我把窗全部關了起來。然後,我抱起那隻翹嘴鴨鑽進被子矇著頭睡了起來。我慢慢地睡著了。

  “快開門,快開門!是誰把門鎖上了?”奶奶在樓下大門外面大聲喊道。可是,我已經沉沉地睡著了,聽不到奶奶的喊聲,什麼也不知道了。幸好旁邊還有一扇門,他們才走了進來。

  早上,奶奶問我:“你為什麼把門鎖上了?”我說:“我一個人在家裡,害怕到了極點。”姐姐笑了,我也笑了。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媽媽不在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媽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