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不在的日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不在的日子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一大早,媽媽就去外地進貨了,一整天都不在家。

  早晨一起床,聽不見媽媽的嘮叨聲,看不見媽媽的滿天陰雲,心中似乎輕鬆了不少。

  因為沒有媽媽的監督,我刷牙洗臉不再那麼仔細,認真。我隨便地漱一下口,抹一下臉就好了。

  因為沒有媽媽“早飯要吃”的嘮叨,我早飯愛吃多少就吃多少,甚至可以不吃。

  因為沒有媽媽的催促,我不用一大早起來就寫作業,我可以自由的玩電腦遊戲。

  因為沒有媽媽嚴厲的目光,我可以讓好幾個同學來家裡盡情的玩耍、狂歡。

  因為沒有媽媽的……

  可是,就算媽媽不在家,我這一天過得也不是那麼順心如意。

  因為媽媽不在,午飯沒人燒,我只能去到小賣部買方便麵。可是,煮出來的方便麵跟媽媽的手藝差的遠了。

  因為媽媽不在,我作業總是拖着不寫,結果我玩電腦時總是提心弔膽的,興緻一點兒也提不上來。但是,媽媽在的時候,我的作業總是早早的寫好,玩起電腦來,心安理得。

  因為媽媽不在,我感到害怕,萬一有個歹徒衝進來打劫怎麼辦。媽媽在的時候,她讓我感到有安全感。

  因為媽媽不在……

  為什麼媽媽不在家了,我卻不快樂了?我不是一直希望能夠媽媽不在家的嗎?為什麼我巴不得她馬上回來?媽媽,快回來吧,我需要你!

  普陀聯建小學五年級 林小倩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不在的日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不在的日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