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財富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財富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江湖傳言,我國四處都是戰火紛飛,刀光劍影,都只為能掙得“財富”寶卷。據“百度寺”放出的消息,財富的定義便是“物質上能滿足人的各種生產,生活需要的物品就是財富。”據“谷歌殿”放出的消息,精神上能使人產生愉悅和舒暢的也是財富。

  一名名叫“杭俊”的俠士已經踏上了征程,在尋找珍貴的“財富”寶卷。歷經千辛萬苦,九九八十一難,終於取得寶卷,打開一看,兩個大字呈現了出來——“友情”。

  啊?“友情”?這算哪門子的財富呀?友情多少錢一斤呀?在傷心之餘,我卻感受到了友情的偉大力量與重要。

  那還是七下的時候,我稀里糊塗地就把右腿燙傷了。我是喜憂參半。高興的是有借口不上體育課了,傷心的是1,不能洗澡2,腳上有泡3,藥味太重。我有段時間變得十分封閉,不願意與其他同學交流,可是有些同學卻對我十分關心與照顧,我要出去走動走動,呼吸呼吸空氣,便會有同學來攙扶,帶我出去。無論做什麼事,同學們都會伸出援助之手,幫我解決困難。這便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友情的偉大力量。

  轉眼到了八年級,同學們的價值觀,交友觀,以及心中的“小九九”都有所成熟,人際關係鏈又變得複雜了。我有一回要交錢,慘了,忘帶了。心中就像有一隻小鹿似的,四處蹦跳,使我緊張不安。“今天沒交錢的都當沒完成作業算,—5分啊。”—5分?完了,我們組豈不是輸定了?我的下意識就是:找人借錢。可現在的同學哪會帶這麼多錢呢?我又想:湊,一共120元,每人找下來3元,那就要40個人。我下一步目標便是去找人湊錢。沒想到同學們真的很幫忙,不僅把找下來的錢給我,還把自己身上的錢都給,讓我很快就湊到了錢。當林梓?D的爸爸來送錢時,知道我沒帶錢,又給了我10元,幫我解決了燃眉之急。這再一次讓我感到友情的偉大力量。

  是的,武林盟主今天發布消息,大家都爭得頭破血流的“財富”寶卷便是——“友情”。正是因為友情,才讓我可以在困難時,永遠有人幫助我度過。珍愛友情,珍惜朋友!

  江蘇常州天寧區常州市北環中學初二:杭俊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財富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