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難忘的小學生活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小學生活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難忘的小學生活 

  王汝儀 

  時光飛逝,轉眼間將要小學畢業了,想着自己就要離開這個伴自己成長的母校,離開我們可敬的班主任崔老師,離開與自己相處六年的好同學,眼中便會情不自禁地閃出一滾滾晶瑩的淚花。大家畢竟在一起共同相處了六年,共同度過了一段快樂而美好的童年時光,產生了深厚的友誼,大家誰也罷想離開這個美麗的家園,六(3)班這個大集體。但是,這次離別時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面臨的。回憶往昔,我只能把這段快樂的時光深深的印在腦海中,作為我們童年最美好的回憶。 

  在這段美好時光中,令我記憶最深,永生難忘的事便是到“實踐基地”的五天獨立生活。來到實踐基地,我們便投入到艱苦的訓練和生活當中。“集合”隨着教官的一個命令和一個響亮的口哨,我們便早已整整齊齊地站着隊直立在嚴肅的教官面前,踏整齊的步子,昂首闊步的走向訓練場。“稍息”、“立正”、“齊步走”,我們便圍着操場,喊着口號,一圈圈地走起來,正在我們疲倦不堪的時候,終於傳來“原地休息”這句我們盼望已久的話語。我明白:這些艱苦的訓練雖然累點、苦點,但是只有這樣的生活才能磨練我們的意志,培養我們吃苦耐勞的精神,鍛煉我們的身體,為我們今後的成功打上一條良好的基礎。 

  從下午開始,我們便開始了真正的軍訓生活,伴隨着炎熱的陽光,馬不停蹄地奔向教室,學着那淵博的知識,聽着老師的講解,遨遊知識的海洋,在歷史文化中穿梭。伴隨着太陽的落下,月亮的升起。我們便又開始了夜晚的殘酷訓練——站軍姿。廣闊的大廳上不斷想起教官們一聲聲響亮的口令。在我們不斷地祈禱中,鈴聲終於打響了,我們興奮、喜悅,終於解放了。可以回宿舍了,睡一個甜蜜而美好的覺了……就這樣,我們共同度過了一段艱苦而快樂的時光,同時我也學會了很多知識:綉十字綉、捏泥人、印刷字體、製作風箏、石英鐘、無土栽培、設計房屋、站軍姿…… 

 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我們伴隨着和煦的陽光,戀戀不捨地離開了“實踐基地”回到了偉大的母校。 

  ……我們經歷了無數件快樂的事情,無數件悲哀的事情。 

  我們六年的快樂時光就在這不經意的一瞬間走到了盡頭。在這六年中,我們共歡笑,共悲傷,經歷了風風雨雨,共見了燦爛的彩虹。回想一件件往事,一段段美好的時光。我不想和老師道別,不想和同學們說再見,不想離開母校,不想揮手離別。我真想再回到從前,再一次和老師們、同學們共同度過六年的快樂生活,重新創造我們之間快樂而美好的故事。 

  指導老師:劉海鷹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小學生活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