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小學生活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小學生活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風風雨雨,朝朝暮暮;花開花謝,潮起潮落。在不經意間,我走過了小學六年生涯。六年來,每一個歡笑,每一滴眼淚,每一段故事,每一次經歷,每一份感動,都讓我難以忘懷。 

  六年級二班,57個同學在一起,這便是緣分。我們一起為班級爭光,一起嬉戲打鬧,一起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……這份友誼是能說忘就忘的嗎? 

  考試前夕,同學們個個都在“奮筆疾書”。完成老師布置的練習;考試中,個個“苦思冥想”,都想為即將結束的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;考試后,竟無人喧嘩打鬧,個個都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,正在為即將的分離感到痛心。 

  當然,這平平凡凡的學習生活,卻是有喜有憂。 

  記得有一次,同學小玉的學習成績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。為此,老師還當著所有的同學的面表揚了她,還給予了一定的獎勵。這時,同學們都向她投去了讚許的目光,弄得小玉還有點不好意思呢! 

  忘不了,忘不了,永遠也忘不了。那一幕幕生動的畫面,那一個個感人的故事,使我永遠難忘。 

  在這裡,我們一起瘋過,笑過,哭過,合作過,努力過,經歷過風雨的洗禮,把我們對班級的愛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,化作絲絲真情落在這片溫暖的土地上,可愛的校園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小學生活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