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難忘的小學生活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小學生活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小學生活結束時發出的感嘆

  

   難忘的小學生活

   童年真是一段難忘的“音樂”啊!聽過了就不能再重頭開始。童年真是一本有趣的故事書,本來將它拿到,充滿了好奇心,可是翻閱過了,也就懂了。再也沒有剛拿到時的興奮了。我的小學生活有難忘的回憶:一絲綠意,一片歡笑,一道習題,一個季節;每一位老師,每一位同學,每一段回憶。每一份榮耀……我的小學生活還有一些比較深的感觸:喜悅,憂傷,難過,興奮,生氣,快樂。

   如今,我已從一個成天不願上學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品學兼優的優秀學生。回望過去的生活,是那樣天真純潔。我已經在實驗小學待了六年了啊!我簡直把它當成了第二個家……是她教會我咬文嚼字,是她教會了我感恩,更是她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,以及走向成功的捷徑。可我馬上就要離開“生我養我”的母校了啊!不由得有一絲不舍——她可陪伴我六個春秋啊!我怎能捨得離開我的母校呢? 

  在小學生涯里,我還要感謝我的班主任——王華老師,她從小就器重我,鍛煉我的勇氣和膽量。教會了我許多知識以及 平時處事的方法。在我傷心的時候幫我解開心結,開導我,指引我走向正確的道路。在我失敗的時候鼓勵我,讓我重新點燃了鬥志。在我的到榮譽時教導我:做人要謙虛。在我有心理壓力時,成為我的知心朋友,陪我我一起分擔。在這裡,我要對王老師說聲:“謝謝您”好

   轉眼,到了分別的日子,母校留給我我難忘的小學生活,讓我在這裡搜尋到許多寶貴的東西。我永遠不會忘記,這裡的每一片土地,每絲綠意,每位老師,每位同學……還有一片書聲朗朗,和您教給我的寶貴的道理。

   時間一去不復返,也許許多回憶,在這一刻成為了一種永恆——一種不用語言表達的記憶,這才是最難忘的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小學生活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