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濟南的春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濟南的春天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濟南的春天來得有些唐突,雪化了,一場雨,春天來了。當人們還沉浸在冬天的白色世界中時,綠色卻悄然無聲地接近了。起先是山腳下一點,把山圍了個圈,繼而漫山遍野儘是綠,像給小山披上了一層綠色的衣服,上面點綴着五彩繽紛的花兒。近了,近了,綠到了腳下,綠到了身後,風馳電擎般綠滿了濟南。綠瑩瑩的小草煥發了生機,黃橙橙的野花昂起了頭,光禿禿土地變成了茫茫一片綠坪。大街小巷生氣勃勃,牆上也不放過,爬山虎由紅色變成了綠色,青翠欲滴,葉子一順朝下,微風佛過,葉子像扇子一樣搖擺。 

  春天到了大明湖。柳枝抽出了嫩芽,隨風擺動,像少女撫動着她的秀髮,柳絮像雪花一樣自由自在的飛舞,柳樹用婀娜的舞姿歡迎着北飛的燕子。燕子翻飛在晴朗的天空下,偶爾用翅膀點一下平靜的湖水,鏡子般的湖水便盪起幾圈漣漪。被奼紫嫣紅的野花繚繞的湖畔,也惹得遊人駐足觀看。 

  春天到了泉城廣場。花兒便簇擁綠色來到了,潔白的梨花,粉略帶點白的桃花,淡黃色的連翹花,還有各種各樣五顏六色不知名的花兒,是這裡最美的風景,泉城廣場成了花的海洋。下午,遊人漸漸多了,我躺在翠綠的草坪上,望着廣闊湛藍的天空,心靈不禁變得沉澱空靈了,天空飄着幾朵綿羊似的、胖嘟嘟的雲,歡聲笑語充溢着泉城廣場。 

  “隆隆”,空中傳來陣陣雷聲。不久,天空飄飄洒洒的下起了雨,就像《春》里寫到:“像牛毛,像花針,像細絲,密密地斜織着。”春雨貴如油,不錯,它滋潤着大地,澆灌着植物,洗刷着這座城市,使它朦朧在一片煙雨之中,街上的行人打着傘,匆匆而去;汽車鳴着笛,川流不息;交警神態自如地指揮着交通,紅綠燈有序地閃爍着…… 

  濟南的春天,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,春天的濟南,一個生機勃勃的城市。

您正在瀏覽: 濟南的春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濟南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