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葡萄小人(2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葡萄小人(2)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天剛亮,葡萄哥哥就出發了。他不停的走啊,走啊,終於找到了溪流姑娘。溪流姑娘說;“黑魔經常用臟手弄髒我的清水,我也恨黑魔,但光靠我們的力量是敵不過黑魔的。我們一起去找太陽公公,太陽公公或許能夠幫助我們。”溪流姑娘和葡萄哥哥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太陽公公。太陽公公嫉惡如仇。聽說黑魔如此可惡,立刻答應前去幫助村民消滅黑魔。 

  太陽公公,溪流姑娘和葡萄哥哥趕到村口時,黑魔正手拿鐵鏟威逼村民交牛,葡萄小人和村民們據理力爭。黑魔一看到太陽公公和溪流姑娘,就明白自己的陰謀不能得逞,發怒要毀掉整個青山村,鏟到身邊的大樹。太陽公公一見忙把手中的火球向黑魔仍過去,葡萄小人向黑魔發射葡萄小彈,村民們揮起鋤頭,掄起斧頭一起跟黑魔激戰起來,直戰得天昏地暗。打了九天九夜,終於把黑魔打敗了。太陽公公和溪流姑娘把黑魔變成一團黑土,埋在了那串葡萄藤的根下。 

  從此,那棵葡萄藤越長越茂盛,枝條伸到了世界各地,所有的人都能吃到香甜可口的葡萄了!

您正在瀏覽: 葡萄小人(2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葡萄小人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