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獼猴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獼猴桃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獼猴桃 標籤:獼猴桃作文 獼猴作文

  我最喜歡吃獼猴桃了。今天我還特意從家裡拿了一個到學校,用於觀察寫作文呢!

  獼猴桃的外表有許多橘黃色小絨毛,它的皮呈淺綠色,它象雞蛋一樣大小,一頭凸、一頭凹,表面不光滑,有些兒粗糙,一聞腦子裡一切意念都進化了,只單單剩下一個字:香。

  我趕緊剝去表皮,頓時間清香撲鼻,只見深綠色的果實顯現出來,令人食慾大增,再往裡,是一圈圈的黑色小籽兒,像是一排排整齊的隊伍正在接受領導的檢閱呢!我趕忙湊上去咬了一口,啊!酸甜爽口,風味奇美,咽下去回味無窮,真想一口氣吃完。

  獼猴桃不僅好吃,而且它的營養價值和醫療作用也很高。它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、C及果酸、果糖、葡萄糖、蛋白質、鈣、鐵、磷等,它味甘、酸,性寒,有解熱除煩、生津止渴、調中下氣、利尿通淋、胃降逆等功效,可用於治療消渴、煩熱、黃疸、石淋、痔瘡等症,並具有一定的護肝及抗癌作用,它還有抗衰老和烏髮作用,所以中老年人喝獼猴桃酒有養顏作用。

  我喜歡吃獼猴桃,更喜歡它那獨特的功效。

您正在瀏覽: 獼猴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獼猴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