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葡萄小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葡萄小人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青山村裡一棵多年不結果的葡萄藤上忽然結了一串奇特的葡萄。其他的葡萄只有綠豆粒那麼小,但這一帶葡萄卻非常非常大,足有蘋果那麼大。一顆顆葡萄晶瑩透亮,紫里透紅,夜間還閃閃發光哩! 

  一天,這串葡萄突然噼里啪啦裂開了,每顆葡萄里都蹦出了一個小人,矮矮小小的個子,他們頭上戴着紫色帽,身上穿着紫色衣服,腳上套着紫色靴子。 

  平日寂寞的山村裡,一下子熱鬧起來。葡萄小人在一個大矮人的帶領下涌到村裡每一戶人家,給村民們幹活,做家務,村民們都很喜歡他們。 

  這天,村裡突然來了一個黑魔。這個黑魔作惡多端,砸壞了村子里幾口水井,踏壞了好些莊稼,強走了好些豬和羊。林走時,還勒令村民每天送一頭牛到村口的大樹下,不然就叫村子不得安寧。村民們都非常痛恨這個黑魔,他們來找葡萄小人,要小人想法子幫助他們消滅黑魔。 

  晚上,葡萄小人們都開動了腦筋,想啊想啊,總是想不出法子……突然,大葡萄矮人出現了,他說;“光靠你們的力量是消滅不了黑魔的。一直往東走,去找溪流姑娘。”說完,大葡萄矮人就不見了。葡萄小人們高興極了,他們決定讓最大的哥哥去找溪流姑娘``````

您正在瀏覽: 葡萄小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葡萄小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