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獼猴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獼猴桃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獼猴桃 標籤:獼猴桃作文 獼猴作文

它的形狀像一個猴腦袋。我想它的名子可能就是這樣傳到今天的吧。在它那薄薄的皮上有一些小毛。皮的裡面有一些美味可口的果肉。在它的中心還有一些芝麻大小的獼猴桃種子。 

  剛收回來的獼猴桃不能吃,因為它的味道很酸,過一段時間,用手一捏,感覺是軟的,這時才可以吃。吃的時候先把它捏的更軟一些,然後再扒皮的時候就好扒一些了。扒下它的皮,就看見它那油綠先鮮嫩的果肉,嘗一口就會立刻感到一種甜而酸的味道,舒服極了。 

  獼猴桃不僅味道鮮美,而且還能治許多病。它有清熱解毒,活血消腫,祛風利濕等功效,還有防癌的作用。所以人們都喜歡它。但是也不要多吃,以防形成口腔潰瘍。 

  我喜歡廣東的獼猴桃。

您正在瀏覽: 獼猴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獼猴桃 暫無評論